Sans Souci

过往不成云烟<C'est La Vie>西比前传【一】

详情查看「序」

-------------


第一章 你的翠绿舞出了我脑海荡漾不已的华尔滋

一季完美的上弦球。射门。裁判宣布时间到。


安东尼奥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是被队友举起伴随着欢呼。

就如同即时新闻所述:卡尔瓦多再创奇迹,5:4领皇马险夺西甲冠军。


搬完奖后,安东尼奥冲完澡,换上笔挺的西装,出席球队的庆功餐会。

会场上,除了球队的队友、教练外,还有许多社交名流,大多是以赞助人身分出席。


这时球队经理走向安东尼奥,说道:「这位是今天代表尼德兰贸易出席的赫本小姐,是尼德兰先生的妹妹。」然后向身边着一袭茵色洋装的女性互作介绍:「赫本小姐,面前这位就是我们的功臣—卡尔瓦多先生。」


面前的女性与安东尼奥年龄相仿。 「久仰您了,卡尔瓦多先生。」在经理离开后,赫本小姐率先开了口,安东尼奥才发现自己方才发愣了。吸引他的,并不是那头耀眼的金发,而是和安东尼奥相同的碧眸。


「我…我才是很高兴认识你呢!赫本小姐,请教我安东尼奥就行了。」绯色的俊脸伴随着匆忙的回答,安东尼奥对于自记目不转睛地对着一位淑女发呆实在感到不好意思。


「你也叫我贝尔琪吧!贝尔琪˙卡洛琳娜˙赫本。」回答的同时是一抹灿笑。安东尼奥觉得某个不为人知的回忆被悄悄翻起。


之后的是安东尼奥也不太清楚了,不过就是和全场的人们竟就,接受大家的欢呼,和以往不同的是旁边多了位风姿绰约的赫本小姐,不,是贝尔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Sans Sou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