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 Souci

过往不成云烟<C'est La Vie>西比前传【四】

第四章 我的澎湃源自于那看似沉静的绿

翌日早晨,安东尼奥完成每天慢跑的练习量,冲好澡时,门铃声悠悠传来。安东尼奥将擦头毛巾放到肩上,然后拉开大门。


「安东尼奥,哥哥因为有会要开下个礼拜才会来,我早餐又不小心多做了,介意和我一起吃吗?」随着门的开启,来者已经以飞快的速度说明了来意,门前的是贝尔琪,她身着浅绿色洋装,手提野餐篮。安东尼奥心想,贝尔琪今天也美得像朵鲜花啊!


「当然不介意!请进。」如此美丽的妳,又有谁拒绝的了呢?


两人在屋中简单的餐厅坐下。贝尔琪自野餐篮中两份比利时松饼和一壶早安茶。

「哥哥这周在爱丁堡附近有会议,因为经费关系所以先到这里住几天。」贝尔琪先打破了这阵沉默。


「是因为赞助商的关系吗?」安东尼奥之前并不知道原来赞助商也可以住选手村。


「是啊!毕竟尼德兰企业除了是皇马的赞助商,也赞助了这次的欧冠,尤其哥哥还在选手村下了许多的功夫呢!」贝尔琪有些得意的说。


「那贝尔琪妳为什么要和赫本先生一起去办理所有有关尼德兰的事物?」话题转到了贝尔琪身上,虽然知道有些突然,但是安东尼奥真的很好奇。


「大学毕业之后,哥哥向我提出了公司高层希望还是由自己比较信任的人担任,所以我现在是他的秘书,不过我本身也是尼德兰的大股东。」


之后贝尔琪又说了一些她自己的事,但安东尼奥把重点放在她的美丽较多。


在贝尔琪准备离开时,安东尼奥提议:「明天,再来我家吃早餐吧!换我做我的拿手料理!」


「好啊~我就拭目以待西甲琪机会左出什么拿手好料!」


安东尼奥实在很难想像能在明天再一次和如此完美的贝尔琪共享早餐时光。

To Be Continued

---------------------------------------

約會什麼的終於開始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s Sou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