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 Souci

过往不成云烟<C'est La Vie>西比前传【完】

尾声 最棒的交易是以无限的爱换取无限的爱
伦敦选手村,10号小屋。贝尔琪窝在安东尼奥的怀中,两人看的欧冠的决赛。 「不败传奇」拜仁慕尼黑众望所归的得到了冠军。

「你明年一定可以的!」贝尔琪有些失望与不甘的告诉安东尼奥,显然比当事人失望。安东尼奥笑了笑,宠溺的摸着怀中人的头。

「没关系,我获得了更好的奖品啊!」安东尼奥意味深长地回答她。


爱丁堡大饭店,1012房。尼德兰发出机票改成下周的简讯,点燃了烟斗中的烟草。她觉得,贝尔琪现在大概正那么想吧:

「本来以为这种没有『利益』的交易会被哥哥骂呢!」

收到机票改成下周时,贝尔琪这么想。但是她觉得自家哥哥一定不知道:

最棒的交易是以无限的爱换取无限的爱。

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他最了解贸易了啊。当然,还有他妹妹。

END

-------------------------------------------------- --------------------------------------
啊啊真的完结了!! 其实这是我的第一篇APH文,下一篇才是逃犯。当初写完的时候有种真的没坑欸!!!!的感觉!

尾声有点荷比的感觉,只是想凸显兄妹情,然后荷哥其实没那么爱钱,还是很爱妹妹的(妹控))

谢谢你们的支持,不管是默默在看的还是一直以来都有献出你们小蓝手和小红心的朋友,默默在看的朋友可以出来一下吗??给点评论也可以的!

最后,欢迎狠评捉虫拍打喂食搭讪~

然后西比赛高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s Sou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