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 Souci

Lofter 20!!!

Lofter 20粉了!!!

虽然依旧小透明一枚,但是究我这个周遭没有什么湾家党,能够有二十粉也真的很感动!!!我今后会继续努力的!!


好啦!!20粉的奖励当然是点文啦!!

规则如下~

第20位关注我的小伙伴是  @大叔魚 !!所以鱼亲你点的第一篇文我一定写!!!

其他的话看看我能完成几篇就几篇吧......

我照顺序写喔!

所以例如:


1F

我要点普洪 仏英 冷战


2F

那我要亲父普!


//

那我就会先写普洪再来是仏英然后冷战最后是亲父普


然后也可以这样点:


3F

我要大逃杀主题!


4F

我要推理向


5F

我要HP的AU设定!(但是我雷露普><))


//

那这样请做好全员向的心理准备


范围的话都是APH喔可以点的CP如下(都是自己有再关注的):





外加所有有英先生的CP右米CP左普CP

其他太太的作品和不是APH的作品就忽略吧!我的三次创只接受黑塔鬼

谢谢大家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6)
©Sans Souci | Powered by LOFTER